关注者

2016年10月31日

吃饭,难受香菇

昨天难得没自己煮饭,就想出去吃好的,
我就到这店享受晚餐,踏进去时,发现好多人啊,
我和家人找了位子坐下点餐,心里也有个底,知道可能没那么快就可以吃了,
但是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我发现我们斜对面的那一桌客人已经开始吃了,
明明是我们先来,为啥是那一桌先吃呢?我很好奇的问了老板娘,
老板娘什么也不说问了问身边的伙计(?)

随后那个伙计先说不好意思,然后说因为我们有order鱼,所以我们会迟上菜....
(你老板娘哑了?然后我们order鱼又怎样?不可以先出基本的菜和饭吗??我们也没叫你们先出鱼吧?大婶?)
然后伙计不停地说因为我们点鱼才会迟,结果当我家人要反驳时,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能理解你们忙,难免会难瘦香菇,那也不能这样对我们顾客吧,不知道顾客是上帝吗?)
后来鱼先呈上了,我们也开始吃了,后来我后知后觉想起最不能得罪的是厨师,结果后来才呈上的青龙菜·妈蜜鸡丁和咸蛋鱿鱼,”太好吃了“,青龙菜和妈蜜鸡丁好咸,咸蛋鱿鱼该有的咸蛋味一点味都没有,叫人怎么咽得下啊?
后来我和我的家人问了问那个伙计为什么差那么咸,
结果那个伙计竟然说这厨师煮的菜原本就咸...
(是哦,为什么那么多客人的?而且那个盐的份量够我吃一个星期的份量...心好累)
后来我只能硬着头皮用茶水洗了洗好咸的菜和鸡丁,
洗了后,咸味淡了好多,后来我们把老板娘叫来时,她以为我们要加饭,结果不是加饭,她就瞪了我们一眼,便叫她的几个伙计快点出其他顾客的菜,然后就走人了...
(什么态度啊?)
然后我还隐隐约约听&看到那个老板娘望着我们用福建话骂”狗人“,我听到后,非常想翻桌子,但是我忍下来了,我们就结账回家,简直就是在黑店吃饭啊...
现在心里也不是很好受,简直花钱受气..

.https://foursquare.com/v/restoran-xian-wei%E5%A3%AB%E6%8B%89%E5%A4%AE%E9%B2%9C%E5%91%B3%E8%92%B8%E9%B1%BC%E9%A3%AF%E5%BA%97/4d42d2c4b7a0a1cd42dd75f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