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6月5日

[翻譯]可爱的日本(?)男饭~

[翻譯] 140525/140528/140529 鼠兔飯後記

-------------------------------------------------- -------
5月25日
我們25日去了鼠兔, 是一個很熟路的朋友陪我去的。藝聲一直是我的本命, 永遠都會是! 我心情很緊張,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們下午4點左右到店裡時,只有三個女生在櫃檯那邊工作, 並沒有看到藝聲的踪影。
我們點了餐後等著他來,然後突然看到雲媽在二樓出現就去問看能不能跟她合照,她說可以但讓我們到一樓,因為她有事情要做。
因為我們一直滿腦子都在想著藝聲可能會來,後面才意識到已經很晚了, 因為大家都餓了就離開。 > <
我們是7:30左右到家的,我朋友又傳訊息說藝聲在店裡!什麼都沒想, 跟朋友碰面後直接往回沖。 (還好我住在附近的一個站旁邊。)
跟我們第一次到不同, 店裡滿滿的客人(可能是飯?)我們進去排隊...
藝聲!!!在櫃檯前!我的眼睛要受不了了,和朋友激動得, 我都要跪下來了。
大家都看著我讓我超彆扭的,因為我貌似是現腸唯一一個男生, 而且是最高那個。
讓人最驚訝的是,藝聲一直用一副"什麼鬼, 那個是誰?!"的表情眼神銳利地看向我!
在幫飯點餐時, 不止一兩次, 我想至少有五次吧!
那些鐘真的飯啊, 鐘真真的很可愛。我在排隊時他瞄到我, 然後過了一秒, 他突然又轉頭一臉"?"地再看向我。
哈哈哈他們真的是兄弟啊。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的朋友先下單而我都被驚呆了。
鐘真好像認得她,他們還互相問好。好吧我突然腦袋空白了一下。我感覺就像我必須盡快說完就用日語跟他說了要點的東西。 (因為我在想,哇靠,藝聲在我面前啊, 雖然他看著有點疲憊。)
然後就跟藝聲相對無言了,藝聲就“呃...”。哈哈哈我朋友推了我一把讓我珍惜機會跟他說話介紹自己。於是:Yukito:"Ah, Hajimemashite, boku wa Yesung no dai ichi fan desu! Yoroshiku Onegaishimasu(很高興見到你,我是你忠實的飯!)"
藝聲: "喔~~~~! (是日本飯)... XD Yoroshiku Onegaishimasu! Arigatougozaimasu! (很高興見到你, 謝謝)(用著趣怪的語調.)"*握手*
等等......他的手感覺就只有我的一半大小!!! 說笑的, 但是是真的很小!等等!!! 我剛真的跟他握手了!!!!!
好的我需要好好呼吸, 於是在跟他躹躬告別後,我迅速去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並沒有註意到鐘真要跟我說話。 (還好我朋友又救了我一次)
鐘真:"!"#$%&'())('& "#$%&'() #$%&'()"
幸:呃... ...(毫無頭緒,你看,我可能看起來跟這裡很搭,但我不會說韓語,目前還不會XD。)
我朋友趕緊翻譯他說的:“藍莓芝士餅沒有了。” (隨後她建議的那個年糕味道不錯。)
之後,我們就在一樓坐下來了。 (坐位挺不錯) 我們一直在激動這激動那的......在一邊聊一邊更新....然後繼續激動著。
“男飯的一刻!”
---------
5月28日
誰會想到,他又再次到店裡來了, 和EXO的鹿晗一起。
我們看到他、鹿晗還有他的朋友們在露台坐著, 旁邊還圍了個屏風。
那天我是跟我朋友一起, 還有3個不是KPOP飯的歐洲朋友, 他們只是想飲個咖啡或茶而已。
我們排隊買飲料後其中一個朋友不見了, 原來是去露台找位子去了。(什麼?!?)
因為他們對周圍不熟, 而且我覺得露台應該也不太可能有位子,我就跟過去找她。
我剛要碰到門把時門就開了。藝聲進來了! 我差點就撞到他了,但我快速地避開了。(喔,我們一樣高啊~!)
他鞠了一躬似乎很匆忙。
就在我以為我可以到露台去時,鹿晗和他朋友也進來了。(Yeah! 我比他高!)
我就立刻到露台去,就看到我朋友很舒適地.. .坐在...藝聲、鹿晗和他朋友剛坐的那桌。
奧地利的朋友:"你們怎麼那麼久?"
我和朋友:"等等,我覺得我們不能坐這啊,你怎麼坐這了?"
奧地利的朋友:"他們站起來時,我問這桌位子可以坐嗎,他們就給我了。他們似乎在談論生意啊,因為他們抱著一堆眼鏡/墨鏡什麼的。(應該是Whystyle的吧)快點坐下啊。"
我和朋友:"可是...."
*鐘真突然來了並幫我們收拾好桌子*
我和朋友:OO
奧地利的朋友:"看到了嗎? "
因此,最後我坐在藝聲坐過的椅子上而我朋友就坐到鹿晗那個。(嗯...)
---------
5月29日
我們為了在店外面拍照留念又回到鼠兔。
因為是夜晚, 我拍照時把眼鏡脫下來了。我們回到家後, 等等...我忘了我的眼鏡! 於是11點左右我又回到鼠兔。
我戴上眼鏡後,看到有人在露台坐在藝聲的位子上。身穿白色條紋長袖襯衫和一頂好看的帽子。店裡沒什麼人而我也以為是路人。他正忙著擺弄他的手機,可能在自拍吧。
當他看向我時我也假裝在玩手機。
在看到一些推特關於他的更新後我才反應過來那個真的是他!嗯......藝聲真是棒呆了!Make some noise
〜------------------------------------------------- --------
Cr. Yukito Kanai | 英譯中: 瑋月

小雲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