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2日

Super Junior,《請你替我勇敢下去。》 ELF

Super Junior,

《請你替我勇敢下去。》

有一天,我會老的再也走不動
有一天,我會啞的再也喊不出聲
有一天,我會茫的再也看不清楚
有一天,我會傻的忘了相愛的曾經
然後再有一天,我會累得閉上雙眼,就此睡去,一覺不醒
親愛的,到那時,你會失去我的掌聲,但別害怕,請你替我勇敢下去

                                                                                                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