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2日

【藝人與粉絲的關係】

【藝人與粉絲的關係】
推特上你關注他,他永遠不會關注你;
演唱會你為他尖叫,唱完後快速躲開你;
婚禮你為他們祝福,卻不可能找你參加;
你的生活圈是他,他的生活圈是更紅的藝人與自我。
但是這樣,你還願意付出,那就說明你愛他。
[cr:0818ccccc]
轉自:永遠是13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特上你關注他,他永遠不會關注你;
我家偶像有在follow粉絲的推特還有個大韓站

演唱會你為他尖叫,唱完後快速躲開你;
我家偶像說要把門關起來不讓我們離開演唱會現場=..=

婚禮你為他們祝福,卻不可能找你參加;
我家偶像在節目上喊話結婚典禮一定要開桌給ELF

你的生活圈是他,他的生活圈是更紅的藝人與自我。
我家偶像基本上把我們當空氣離不開了

但是這樣,你還願意付出,那就說明你愛他。
如果是原本那樣我不會心甘情願付出,因為我是被SuJu寵壞的笨

(以上沒有否定原文作者的意思,還請見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