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2日

SJ

最充實的時候是全體13名成員被分散,再聚首的時候。--神童
我說你啊...是我在SJ中最心疼的一個了...
還沒飯上SJ的時候,只認得你一個,因為你獨特的身影...
可是,當我變成ELF後,我慢慢知道你的辛酸...!
有那個藝人會在專輯的小卡上寫著:

"你抽到的是我,真對不起!"?
有那個藝人看到自己寥寥無幾的應援燈牌,
會開心的指著飯們手舞足蹈?
傻瓜,你知道多少ELF心都疼了...?
你說你為了SJ可以退出,
可是你知不知道ELF的13個人絕不能沒有你?
你知不知道,神童這個名字,你當之無愧?
 
 
 
我前面有哥哥們,後面有跟隨著的弟弟們,我周圍總是有大家在,每個瞬間,都想對一直和我在一起的成員們說謝謝。 --晟敏

對啊!你就這樣不上不下的夾在容易被忽略的中央,
可是你從來不抱怨,因為你很知足。
你太細心溫柔,
第一個親近新加入SJ的圭賢,
因為特哥病了可以每天為他煮補品,
在2010年的金唱片上忍住自己的悲傷去安慰其他的兄弟...
可是這份如水的溫柔卻讓你用到了ANTI的攻擊!!
你要掩飾自己的可愛,你要隱藏自己的愛好,
那段時間,你不曾揚起嘴角...
李晟敏,你就是這麼一個傻瓜...
你傻到忘了ELF愛的是你的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