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26日

谢谢,LEE TEUK

Super Junior有今天的成就是他們自己打拼出來的。
練習生時期的暗無天日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我只知道再也遇不到你這樣的idol,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隊長了。
弟弟們累了,你會把肩膀給他們靠。
弟弟們闖禍了,你會擋在他們身前。
弟弟們哭了,你會伸手為他們擦淚。
你總是把一切責任都攬在身上,一個人承受。
是的,你的確把弟弟們照顧得無微不至。
可是,你自己呢?
你忙着照顧好別人,卻忘記照顧自己…
你只要站在一旁看着都覺得很幸福,
可是我們看着心疼…
朴正洙,三個字,
原來可以讓我淚流不止。
朴正洙,你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對你,我很愛很愛。
比希大早了九天出生的你,
接下了大哥的角色。
多年來,無怨無悔的為弟弟們撐起一片天。
我總覺得,你很會哭,
以為你其實很脆弱。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
你哭不是因為脆弱,
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你疲倦了,你只坐着歇一會又帶着一群弟弟向前衝。
你受傷了,你只裝作沒事一臉從容的繼續笑帶梨渦。
你生氣了,你只自個憋着不敢顯露生怕傷害了別人。
你總是把所有的一切都攬到自己身上,明明自己身上早已千瘡百孔。
你所肩負的太過沉重,
你肩負了太過長久。
你是墜落凡間天使,
我卻一直自私的不願修好你的翅膀,
因為我捨不得你離開。
朴正洙,謝謝你帶來了利特。
利特,謝謝你讓我們認識了朴正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