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3月30日

《Get it Started》预言歌?!

馬航MH370失蹤原因迷霧重重,
網上種種揣測包羅萬有,
包括恐怖分子劫機、飛機誤墮空中黑洞、甚至是外星人綁架等等。
有網民發現歌手PitbullShakira兩年前的一首歌「Get it Started」中,
出現「現在到馬來西亞,兩個護照、三個城市、兩個國家、一天」的歌詞,
仿彿已「預言」客機失蹤。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Get it Started[中文歌词]

 Pitbull这些说唱向我道歉 ain 知道
'
唯一 t 公平球我除去
新年,时代广场
世界是我的
第六感,我现在看到七个标志
宝贝,让 ' s 入门的生活
[合唱] 每一次我看你眼睛 (先生全球)
我觉得我可以在他们一生
我们可以开始盯着为命 (今晚)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入门的生活 (今晚)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得到的生活开始
(你知道感觉右)
[Pitbull] 大新闻,Pitbull,汤姆 · 克鲁斯,孟买,我点燃了他们 12 月之夜 7 月第四个像香草天空
在马尼拉,敲出来的拳王之战状态没有阿里,没有弗雷泽

一样,但现在它的
' s 掉到马来西亚两本护照,三个城市两国


一天现在,' s 全球
如果你认为它 ' s 的游戏,让 ' s 播放
Dale
[合唱] 每次我看你眼睛 (先生全球)
我觉得我可以在他们一生
我们可以开始盯着生命 (今晚)
(今晚) 生命 (今晚)
我们可以开始为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开始
(你知道感觉右)
[Pitbull] 我是什么他们我想 ' d 永远不会成为
<a href="http://pop.yinyueabc.com/lyrics_pitbull_song_get-it-started_zh-CN/">Get It Started 歌詞<a>
<a href="http://www.yinyueabc.com">音樂 ABC<a>

认为,并成为它的
现在我 ' m,声称它
我在寻找什么名称,名称它
我从驱逐到粮票
到 baggin 工作湿和潮湿的护照的
充斥邮票
,现在它 ' s Voli 我到处土地
两本护照,三城市
两个国家,一天
现在,' s 全球
如果你认为它 ' s 游戏让 ' s 播放
Dale
[夏奇拉] 如果感觉很好 (你知道感觉很好) 会导致
我们用功 ' t 浪费了时间让
' s 可以开始 (让 ' s 可以开始)
唐 ' t 想 (让 ' s 可以开始)
你知道我 ' m 去做它好了、 好了 (让 ' s 去)
如果感觉很好的原因你知道我我下定决心让

' s 获取它开始 (让 ' s 可以开始)
Don ' t 想想它 (让 ' s 可以开始)
我知道我们可以把它好了、 好了
[合唱] 每次我看你眼睛 (先生全球)
我觉得我可以在他们一生
我们可以开始盯着生命 (今晚)
(今晚) 生命 (今晚)
我们可以开始为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启动
Don ' t开始你的可以 ' t 完成你知道它的
感觉好让
' s 去
你知道感觉很好
[] Pitbull这些说唱向我道歉 ain 知道
'
唯一 t 公平球我除去
新年,时代广场
世界是我的
第六感,我现在看到七个标志
宝贝,让 ' s 入门的生活
[合唱] 每一次我看你眼睛 (先生全球)
我觉得我可以在他们一生
我们可以开始盯着为命 (今晚)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入门的生活 (今晚)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得到的生活开始
(你知道感觉右)
[Pitbull] 大新闻,Pitbull,汤姆 · 克鲁斯,孟买,我点燃了他们 12 月之夜 7 月第四个像香草天空
在马尼拉,敲出来的拳王之战状态没有阿里,没有弗雷泽

一样,但现在它的
' s 掉到马来西亚两本护照,三个城市两国


一天现在,' s 全球
如果你认为它 ' s 的游戏,让 ' s 播放
Dale
[合唱] 每次我看你眼睛 (先生全球)
我觉得我可以在他们一生
我们可以开始盯着生命 (今晚)
(今晚) 生命 (今晚)
我们可以开始为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开始
(你知道感觉右)
[Pitbull] 我是什么他们我想 ' d 永远不会成为
<a href="http://pop.yinyueabc.com/lyrics_pitbull_song_get-it-started_zh-CN/">Get It Started 歌詞<a>
<a href="http://www.yinyueabc.com">音樂 ABC<a>

认为,并成为它的
现在我 ' m,声称它
我在寻找什么名称,名称它
我从驱逐到粮票
到 baggin 工作湿和潮湿的护照的
充斥邮票
,现在它 ' s Voli 我到处土地
两本护照,三城市
两个国家,一天
现在,' s 全球
如果你认为它 ' s 游戏让 ' s 播放
Dale
[夏奇拉] 如果感觉很好 (你知道感觉很好) 会导致
我们用功 ' t 浪费了时间让
' s 可以开始 (让 ' s 可以开始)
唐 ' t 想 (让 ' s 可以开始)
你知道我 ' m 去做它好了、 好了 (让 ' s 去)
如果感觉很好的原因你知道我我下定决心让

' s 获取它开始 (让 ' s 可以开始)
Don ' t 想想它 (让 ' s 可以开始)
我知道我们可以把它好了、 好了
[合唱] 每次我看你眼睛 (先生全球)
我觉得我可以在他们一生
我们可以开始盯着生命 (今晚)
(今晚) 生命 (今晚)
我们可以开始为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生活 (今晚)
我们可以启动
Don ' t开始你的可以 ' t 完成你知道它的
感觉好让
' s 去
你知道感觉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