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18日

【大马ELF 看一下吧:)) ELF 们如果看了也麻烦分享一下哦:))谢谢】

【大马ELF 看一下吧:)) ELF 们如果看了也麻烦分享一下哦:))谢谢】

我是大马ELF!我引以为傲!在你们心里我们是微不足道的存在。你们鲜少提到我们,极少拜访我们的国家,少之又少的想起我们。新加坡,泰国是你们常飞的国家,但是对于马来西亚这个国家你们却仿佛越来越看不见了...但是长久以来的我们不是都习惯了吗?我换了个心态,对于我们的身份有了不同的看法。
他们不来我们的国家,没有来开演唱会,对别国的ELF迁依百顺,甜言蜜语。你们会不开心吗?一定会吧?我也会...但是这一切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都习以为常了吗?每一次都是白开心一场,每一次都是只能在电脑前看文字直播,每一次都是只能听见他们对其他人说我爱你。这一切对我们来说,不是都平常了吗?那,还有什么好伤心难过的?与其一直为了明明自己就已经习惯的事情伤心,倒不如为了将来他们的关注,他们的爱护而开心?所以这样一想,我顿时从脱饭边缘走了回来。
我是大马ELF,最不常被提到,给其他人的印象就是不合作,不会搞应援,最不被SM喜欢的ELF。但是我还是好爱大马ELF这个身份!因为我们比其他人少,所以我们更珍惜能跟他们相聚的每一刻。因为我们明白他们对我们的爱很少,所以我们不断地在努力。因为我们清楚知道自己的地位在哪里,所以才会安分守己,不吵不闹地一直在身边守护。大概爱了三年以上还能留下来不走的都是绝对的死忠。所以我只会说我是大马ELF,绝不会厚脸皮去认哥哥们喜欢的国家,说自己是那个国家的ELF。这样的行为真的让我觉得好不齿!
ELF不分彼此这句话,我认为只能用在男饭女饭都是ELF而已。ELF不分彼此没错,但是在ELF内部就有颜饭,唯饭,唯12,唯13。大家一开始加入这个大家庭就已经开始分类自己是属于哪个族群了的那当然包括地区ELF!韩国饭,中饭,日饭,泰饭,台饭,香港饭,南美饭,大马饭等等!当然大家都是饭,但是依旧还是有区别的!没有理由台湾饭亲自构思的应援,努力集资实现应援,让哥哥们感动大家一句大家都是ELF就把台湾饭的功劳都套在自己身上了?明白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但是心情一致真的就行动一致了吗?台湾饭比在电脑荧幕前的我们,他们的心血,他们的汗水,我只有敬佩不敢越界。
不需要羡慕,想讨好哥哥们的欢心,除了机会只有努力!我不在意哥哥们有没有对我们说什么甜言蜜语,我只希望他们的心中能记得我们大马ELF。我们一直被其他ELF认为大马ELF不合作,不懂得弄应援。我想说,我们大马ELF不是不懂,是我们还没有机会展现出来!只要一次,一个机会,我相信大家这几年的等待,会让SM和SJ看到我们华丽的蜕变!大家不要气馁,不要灰心,就算这一次我们的SS5没了。不要难过,他们本来就不怎么在意我们,我们知道的,所以不要难过就做点什么让他们来爱我们,让他们看见我们!我写这一篇文章,除了鼓励所有大马ELF,也是写给我自己看的。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力气了,希望有人会告诉我,加油!大马ELF是最棒的!就算SJ遗忘了我们,我们依旧守着最初的约定。
我们不是韩国ELF能一直呆在他们身边我们不是日本ELF能让哥哥们宠上天我们不是中国ELF那么强大阵容我们不是台湾ELF给哥哥们那么多应援我们不是泰国ELF让哥哥们想起最初的他们我们不是南美ELF让哥哥们热力四射我们是大马ELF...永远在你们身后守护的大马ELF...
不求你们转身说爱我们,只求你们心中有我们
给所有我最爱的大马ELF,我引以为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