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29日

好長的告白哈哈-////////////-(SJ)



寶貝寶貝~


You're my endless love


這輩子非你不可,因為沒有人能夠再像你


難過時總想起我身邊至少還有你


命運線把我們緊緊相連


My only girl I wanna love you,I can't live without you


Be my girl讓我照顧你,你是我心中的Shining star


Promise you我會永遠在你身邊,Only U能消除我的不安


Marry U我們要牽手一起走下去


要許願嗎?許個願讓You&I永遠在一起♥


-


好長的告白哈哈-////////////-


裡面有好多歌xDD


愛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