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4月6日

始源OPPA


 

他,为了拍好一部戏,热到晕倒差点摔下城墙也不放弃。
他,为了跳好一支舞,努力重复同一个动作到深夜。
他,为了做好门面的担当,一直保持微笑,对谁都彬彬有礼
他,为了练好一首歌,就算再困也会一直坚持直到得到肯定
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惜与父亲争论以表决心。
他,为了团队的利益,不顾一切的带病上台表演一结束就被送到医院。我知道,微笑很简单。

但要是要我一直保持微笑,三四个小时就会疲倦。
可是崔始源,他不是三小时不是三个星期也不是三个月
他是三百六五天只要面对人都是微笑的姿态。
有人说他虚假,可你们还记得曾经有个私生饭因为没有钱回家而一直站在宿舍楼下,始源看见了就跑过去询问..得知她没有钱回家,始源就拿出了钱包,可是里面也没有多少钱..始源就对那个饭说‘啊..怎么办..要不然坐经纪人哥哥的车回去也可以啊?’

很多人说他和国际上谁都关系搞的很好,是想独领风骚
你们错了,他不只是对那些有权有势的人敬仰,
就算是anti无情的中伤他,他也依旧是微笑。
请摸着良心说,他难道真的不难过吗?
他又不是木头人,怎么会没有感情,没有人希望自己被中伤的无缘无故。
可他只是想尽量把这一切看的风轻云淡,他知道
受伤他,只是受伤一个人,若是控制不了自己情绪,失去的就是整个队的名誉。了解崔始源的人都知道,他是个极其认真努力的人。

因为自己在队里的设定是门面,所以他的担当一直都是最小心的。
他知道自己代表的不是崔始源,而是SUPERJUNIOR。
所以,尽量的努力加倍的努力练习自己的SOLO,不希望别人说自己是花瓶。
所以,加大尺度的练习舞蹈,只为自己的几秒钟开场能给人震撼。
所以,不顾一切的压缩自己的睡眠时间,只为能多点时间健身保持自己的身材。
所以,不管委屈还是激动都要压制自己的情绪,告诉自己艺人是没有悲伤的。

记得崔始源曾经说过,自己很少吃东西,因为要保持身材,一天几乎只喝一点水,除此之外,还要大幅度的跑步健身。他笑着说,哪有什么保持身材的秘密,不外乎这些的。他是笑着说的,可源饭却哭了。
被冠上”完美“看上去很风光不是吗?可是背后的艰辛有多少人知道。

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要微笑。
这样的话,崔始源要一天对自己说过几遍?
三辑的第一次获奖
一年零六个月的等待。
你努力不让自己掉下眼泪。
这般坚韧的你,有多少人为之动容。
第一次歌谣大典的成功,你哭了。
哭的很伤心。的确那一次,真的被虐到了。但是源饭却笑了
崔始源,你本来就不是神,你何必掩藏自己的情绪。

这个成熟的大男孩是八七年生的。
在队里他只是小十,可是他却像哥哥一样照顾着每个人。
二辑强仁的意外受伤,崔始源不离不弃。
那年KBSMUSIC BACK响起BANAMANA时,崔始源第一个大声喊了句奎贤啊。
勇往直前中HENRY入水,崔始源背着他渡河。
灯塔掉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在逃命,崔始源一个人撑着巨大的灯塔对别人说快跑。
华丽的挑战,崔始源与李东海互相勉励,共同探讨剧本。
泰国行时尽管自己饥肠辘辘却依旧把鸡腿给了韩庚。
不善言辞的金起范说:始源哥太好了,好到我无法评价.虽然我们两个成长的环境完全不一样,但却还能相处的那么好,这真是很神奇呀.我的性格是喜欢一个人呆着的,可是始源哥经常主动和我说话,和我一起玩,可能是他觉得我看起来很孤独吧.所以我很感谢他,始源哥是天使.

作为哥哥的强仁在崔始源日记里面说:始源,是强仁哥。你总是说我欺负你,因为我喜欢你才那样的。在中国还有韩国因为活动所以很累吧,我也不太会表达也没和你说一些安慰的话。真的知道我很喜欢你吧,爱你,小子

金希澈说:始源啊,我真的很喜欢欺负你,但我只欺负我喜欢的人,你知道吗?

艺声说:始源真的是个很努力的人,在中国也要加油。哥支持你。

崔始源的脚伤一直是源饭的伤痛。
台韩友好演唱会,不会有人忘记,崔始源是驾着拐杖出席。
队友在旁边照顾,可你一个人却在暗暗努力。
你想要告诉的不仅仅是让我安心,你想要我们一起坚强对吗
DREAM CONCERT 无力的鞠躬,坚持带着伤痛也要上台对吗?
这是你们那么多年的坚持换来的机会。
努力的表演完开幕与两首歌,一下台就被立马送往医院。

疯狂的执着,是对音乐的敬仰吗?
四巡的时候日本场的腰伤,不知道是多大的疼痛让一个就算晕也要晕在舞台上的人无法鞠躬。
《转身说爱你》的拍摄中,就算是打点滴,第二天的流程依旧安然无恙的照着走。
那天,你回台湾接机场,疲倦的样子让很多源饭心疼的要命。尽管你强颜欢笑了,但是带不走你眼里的倦意。

崔始源,别那么累自己,身体是**的本钱。我们要的是一个快乐的崔始源。并且不仅仅是台上的欢乐。
崔始源说自己禁不起别人说”这个你做不来”
的确,如同STARKING中被夹60个夹子,
连眼皮都不放过,我都为你痛,你却说没事没事。
《oh my lady》是使你走上成功的经典之作,但有表扬就有批评

肤浅,幼稚,演技差,花瓶。
这些我们能听到,你一定也能听到。
但或许,你的成功就是来自于这一次次的恶意。
因为你,崔始源,你就是这么一个好强的人。没有人会不知疲倦的一直工作。
很多地方都有说,崔始源的平均睡眠只有4个小时。
这不是开玩笑,你又不是铁人。
所以,我们第一次看到,在路途中 你因为实在太疲倦而进入梦乡的睡容。
只是那么安静的看着,可真好。
崔始源,多睡一会儿好吗?崔始源是公认的暖男。

他也曾说:在中国活动时很累。也很想念在韩国的成员们。但是只要一想到不管是M也好H也好,前面都有一个SJ。只要想到这里就会觉得我们的成员一直都在一起。
在上海场举起NEVER END让人频频流泪。
圭贤恢复后,你不说话,只是拉着他的手给他力量。
东海想爸爸的时候,你就会给他一个拥抱,你觉得这是给他力量的最好方法。
神童说自己的人气低不应该在SUJU里,你会不停的给他加油,经常照顾他和他在一起。

东方神起的允浩也说过,始源是他非常心疼的弟弟
你说:一直沉稳的SUPERJUNIOR不只是SUPERJUNIOR成员,已经变成有情的兄弟了。SUPERJUNIOR要一起活动20年!!
对啊,你爱这个队。你们会聚在一起一聊就是一通宵。成员已经变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人。这是崔始源,他有自己的梦想,不是你们可以诋毁的,

这是崔始源,他有自己的执着,不是你们可以中伤的,
这是崔始源,他有自己的坚韧,不是你们可以打倒的,
这是崔始源,他有自己的人生,不是你们可以干涉的。他,只是叫崔始源。

他不是你们口中讥讽的百搭。
他不是你们随意嘲笑的马脸。
他不是你们轻松取乐的翠翠。
他,只有一个名字,他叫崔始源。他或许不会永远高富帅
他或许不会永远完美绅士
他或许不会永远那么健硕
但他在源饭的心中是不会变的。

因为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