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23日

壓死你 (y)

[原文轉至:永 遠 的 KPOP]
[編輯.轉自:K-Pop x SUJU x B1A4]

你說Super Junior不夠童顏,我拿利特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夠四次元,我拿希澈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夠努力,我拿韓庚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夠囧,我拿藝聲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夠強悍,我拿強仁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夠能幹,我拿神童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會賣萌,我拿晟敏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會跳舞,我拿銀赫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會甜言蜜語,我拿東海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高,我拿始源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歌聲不夠天籟,我拿厲旭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會演戲,我拿起範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不夠腹黑,我拿圭賢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M不夠辛苦,我拿周覓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M沒有才華,我拿Henry壓死你 (y)
你說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不紅,我拿天上天下的ELF壓死你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