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17日

2012 年,她不会再跟大家《认错》,也不会跟大家逞强的说《I'm Okay》,她只会高唱 " I Will Love, I Will Fight... 你讓我相信了! "。 马嘉轩2012 全新单曲《相信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通往幸福的地图,我没有。沿途的风景,很陌生。肩上的行李,很沉重。一个人坚持,很寂寞。但是.....我会继续相信着。I will love, I will fight. 用我的脆弱,坚持相信着,一切都会是值得的。

配角走的路,也可以是风光明媚的康庄大道。马嘉轩从来没有怀疑过。她相信我们都脆弱,但内心的脆弱其实是一种坚持的力量。她用坚毅的歌声,唱我们的痛,唱我们的疯;因为跌
­倒后要再站起来,只需要一个笑容。一个相信自己的笑容。

请和马嘉轩一起高唱 "I will love. I will fight." 请和她一起相信着!

馬嘉軒《相信著》

曲:陳彥琿 (OP: EW Music Publishing (M) Sdn Bhd)
詞:瑞業 (OP: Like Music)

愛大多讓人,痛
但不愛寂寞,讓人瘋
所以愛來時,我懂
要自己冷靜,想幾分鐘

(沒關係,城市人潮洶湧) 怎麼想有人牽手
(沒關係,偶爾的迷途中) 地圖學會用
(沒關係,困難自己想通) 怎麼不小心靠在你的懷中

I Will Love,只要我自認值得
I Will Fight,幸福是要爭取的
愛就愛,只要在這一刻,你讓我相信了

I Will Love,只要我還呼吸著
I Will Fight,受了點傷算什麼
愛就愛,只要從下一刻,我們都相信著, 相信著,
活该我,相信了...

(沒關係,城市人潮洶湧) 怎麼想讓你牽手
(沒關係,偶爾的迷途中) 地圖怎麼用
(沒關係,困難自己想通) 未來能不能交到你手中

I Will Love,只要我自認值得
I Will Fight,幸福是要爭取的
愛就愛,只要在這一刻,你讓我相信了

I Will Love,只要我還呼吸著
I Will Fight,受了點傷算什麼
愛就愛,只要從下一刻,我們都相信著, 相信著,
活该我,相信了...

你說我的堅強像保護色
每一次讓我對愛更懂了
其實脆弱才是我的原色
一次痛,一次瘋
站起來只需要笑容

制作:陈彦珲
编曲:魏文浩
吉他:魏文浩
和音编写:陈彦珲
和音:陈彦珲/馬嘉軒
混音:Peter Chon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thenaPage
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athenabeh

我的咪咪讲她的嘴巴很像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