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16日

6个要被吊的人~

其实你知道你们很狗吗?
可以不要乱乱吠吗?
很吵!!!
还有。。。
可以不要乱乱传吗?
我是miko又怎样?
羡慕呀!
没有给人吊过是吗?!
那。。。你听着
不要以为你很静。。。
其实你是最吵的!!!!
不要以为你有人追就大完!!!
我都有啦!!
小学就有料!!!
没事找事烦。。。。。。
校队很厉害呀!
你粪啦!
偷我笔记的人小心点!
那个人应该知道我讲谁!!!
我好气哦!! 
TO@*朋友*
 

2 条评论:

  1. 是啦~ 下流~ 卑鄙。。。 人家芷晴比“你”还要多人要啊~你啊~ 校队罢了嘛!人家芷晴比"你"更加聪明啊!芷晴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2. 哦~那你暗恋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