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11日

外婆去世料~SAD~

上个星期天凌晨我外婆去世了~
很Sad~
今天我去看外婆~
上香给她~
前天星期五我妈妈告诉我。。。
我才刚回来就听到。。。
在FB我发言。。。
SAY:婆。。。你安息吧!我会想你的,对不起。。。我没去。。。
结果。。。
很多人安慰我,很感动。。。
也很多赞~
他们叫我节哀顺变。。。
坚强~
外婆不会怪我~
等等。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1. 晴~ 节哀顺变~ 不要太难过~ 如果你的外婆在天上看到你这样,一定会很心疼的~ 之前我没有好好的安慰的~ 因为当时的我,不知所措。。 也因为怕会写错字... Sorry... i am so SORRY... my friend ... 我知道你的感受,因为我也尝试过,也是跟你一样很难受~ T.T SORRY... 我叫你不要哭,但是我自己先哭了~ 呜呜呜~~~ T.T

    回复删除